close
今天還是一樣的冷~

該死的我又忘了帶圍巾~

到教室的時候

同學鬧了一個烏龍...

老師問說問什麼要裝單槍

同學很自然的回答~不是你說要用的嗎?

老師的回答也很妙~沒有阿~我沒說過....

這時我補了一句話~ㄏㄡˊ~你們記錯人了辣!!!!是明天的老師說要借...可是後來不也決定換教室咩!?

後來就發課本辣~


姍姍實在是.........

說腰酸ˋˊ!!!!!

叫我們幫她拿~我要幫她拿的時候小青已經幫妳拿哩~

結果識州說妳太懶了~

哈~丟掉丟掉~




剛開始老師就說了

我們上專案管理為什麼要去考證照!?

你們上班有需要用到嗎?

雖然這只是我的看法~

可是被老師這麼一說...............

好像是用不到= =



後來

隔壁老師上課上到幕府都會打小孩子的問題

老師擦黑板擦到一半停下來聽

聽了一下之後問我們他們到底在上什麼課= =

後來是什麼答案我也忘了~反正又笑翻了

快下課的時候

隔壁班用板擦機的聲音

老師說很像防空警報

結果........

板擦機關掉之後~


我們都笑了

因為真的很像= =



最後點名也很好玩

點到後面竟然講起他以前幫她女兒取的名子~



該不會以後上課都是這樣吧@@?

ㄎ~這樣以後星期三上課都會很累~雖然很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