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決定要把它說出來跟大家分享!!!

今天創意思考我一直都在笑

是因為

葡萄男真的很有創意

老師說~~~

磚頭可以拿來做什麼~~!!!

當然

要不尋常的答案

後來老師說了~會不會生小孩

葡萄男就說

那他的意思是~~~精子跟卵子變成磚頭然後塞進去!?


我整個笑翻=  =


仁佑還叫我不要調戲葡萄男~

你根本就是整個都沒搞清楚狀況嘛你


說到仁佑


他好會記仇阿~~!!!

上禮拜老師找他碴他竟然還記得= =

阿哈哈



然後看到葡萄男的腳



你的腳是拿去煙燻了嗎!?

紅成那個樣子~

害我好想給他大力的壓下去ˋ皿ˊ~~!!!!!

痛死你~誰叫你欺負我ˊˋ


然後我看到暑修的單子跟偉倫的成績單

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談到了統計



該當的人沒被當~不該當的人卻被當了

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很清楚那一對兄弟都是一起出現的

卻是一個人過了一個人沒過

很認真聽課的同學分數卻只有60?

到課率很低又不會寫考卷的卻過了!?



唉~


不知道是不是這老師怪怪的


這學期的結果若還是一樣

我一定投訴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