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=ˇ=

前幾天我把自己的精神逼到緊繃

每天睡覺都不知道在睡什麼鬼

吃飯的時候也不知道在吃什麼鬼

吃一口就丟給我弟

就這樣一整天只吃那一口

差點就倒了


今天我試著放鬆

是有比較好一點="=

不過

下場就是

胃痛= =

該死的~我竟然忘了我自己的胃不好



不能在胡鬧了=口=

我可不想再去照一次胃鏡













昨天的專案管理


老師~你會不會太誇張了!!!

第一章只有七小節

班上只有三本課本(包括我有)

你竟然一下子就上了五小節

最後還說今天進度有點落後


害我跟小藍瞬間兩眼張大互瞪對方  ⊙﹏⊙

傻了至少有十秒= =

心裡在想:老師進度上這麼快.......五月份要考一張證照.........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吧~!?








我猶豫了= =

到底要不要考我也不知道=口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