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個就很無言

為什麼睡早八點就醒了

起來發呆一小時繼續睡

睡到十一點傳說中的舅舅打電話來盧我起床!?

要接電話的時候我弟跟我說掛掉了!?

搞笑~!?

都已經被盧起來了只好再打電話回去



我:你找我?
舅:對阿~你那邊有沒有庾澄慶的新歌?
我:你要哪首!?
舊:他的主打歌!!
我:&^%$#@......ㄡ~抓好給你(天知道他的主打歌是哪首)


結果我又只好整張專輯都抓下來辣

然後

又一直打電話來跟我說電腦怎麼了= =

關於輸入法的問題嘛....我也不懂

只好又丟給凱伊了ˊˋ(真是太對不起你了)

結果是輸入法亂掉了= = 

廟裡那台用好又要叫我搞筆電!?

殺了我吧ˋˊ~

我還要出門買東西耶ˋˊ

然後那台筆電是怎樣~

一直跟我做對~每重開機一次那個網路設定就給我跑掉一次.....

弄到最後我不弄了~

你直接讓它重灌比較快

(剛好趁機偷懶)

本來想說買完東西下午回來補眠的說

結果阿智跟我說晚上沒有要看電影了

挖哩勒點點點

有約會也不是這樣的= =


害我無言又.....唉



晚上~~~


阿俊打來跟我說明天去通霄他OK

阿智~~~說電話要沒電了回家跟阿俊喬

小柏~~不去~~不去你在那邊該我沒找你~欠揍阿

我弟~~~晚上要睡我家又不去= =

阿現在是怎樣

過個情人節就全部變樣~


算了= =





我自己去玩ˋˊ


0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