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才剛到公司停車場就看到某人提著一小帶垃圾在停車場遊走~

然後就問我垃圾桶在哪邊

直覺反應跟她說「妳過頭了」

然後這件事情我就笑了一整天


再來就是某某人今天很安靜,還不承認!!

我今天也很自然的說了白痴的話

「快點挖一些龍眼給我」         「我要怎麼給妳?」

當時我還沒有意識到我再說白痴話



昨晚放學時熊熊看到胖貓停在旁邊

害我嚇到=_=





我怎嚜覺得我快要變成半個櫃台了!?

這是好事嗎XDDD








最近開始在不抱怨運動!

問題是~我的紫色手環....從哪來ㄚ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