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是越來越懶的上線了XD

今天收到書了~

要開始來看了

順便看看是否真能做到21天不抱怨的挑戰

不過聽思琪說....正常剛開始前4~8月是不可能做得到的

他光是今天至少換了五次了=_=

那我一定完蛋了

我可以抱怨的東西更多了.....

哈哈

我該說什麼呢~

我今天好像忘記採購.....

真是糟糕

明天快點補好了....不然到時候又像這次的事件一樣

明明就不是我能負責的一直推給我~

那要上司做什麼用~









昨天去打保齡球打上癮了!!!

打到最後整館只剩下我們=_=

然後然後~

我破百了!!!

大哥說初學者要破百算很厲害了~

昨天大哥跟喵喵都傻眼了>\\\\\\\\\\\\\\<

阿哈哈

請叫我天才喵喵XDD

分數很剛好是家暴專線113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