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

誰說沒有情人就不能過情人節的

情人節

誰說情人節一定要有情人陪



今天我去看小丸子了!!!

因為只到明天~

可是剛好今天是情人節= =

還好有人陪我去ˊˋ

阿哈哈

我玩得好高興= =

照片~?

等明天吧~

誰叫我的相機壞了......


我們竟然在那裏面玩了一小時= =


然後就去逢甲98吃飯!!

還好我們去的早ˊˋ....



吃完之後

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買咕咕雞

可是我發現









沒有了

不見了



幾年前我還有看到的說=ㄦ=

雖然那是.......


6.7年前的鞋了

可是我好愛


早知道就算他壞掉了我也不要丟ˊ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