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整個就是超級忙

早上起床不到5分鐘爸爸叫我帶他去中國醫藥學院!?

結果後來打電話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去八零三醫院不是中國醫藥學院

找"張國華"醫師

本要用電話話號

結果他跟我說張國華要現場抽號碼牌名額30人

叫我12點再去抽

由於他是看星期三跟星期四

所以一定要今天去看...

因為爸爸11號就回去了ˊˋ

弄一弄出門哩

第一次自己去八零三...所以一路上我覺得開好遠好久~"~

結果才發現....

精武路一直直走就到了嘛ˋˊ!!!!

應該是40分就可以到了吧~"~

開進去之後找停車位....我超怕迷路的

結果停車格他給我畫斜的....我悶了

到目前為止我只停過值得衡的就是沒停過斜的

結果我就被爸爸說笨了 = =

再吵你自己來ˋˊ!!!


之後我們就去找抽號碼的地方就是掛號的地方

才剛轉過去......

好多人排隊阿!?

正想問怎麼一回事就聽到義工說:今天的名額早就滿了別再排了

可是才11點半怎麼可以這樣

於是我們就上三樓道他的辦公室問他的秘書~

結果好多人在那邊吵

很多都是像我這種年紀的女生,她們都是集椎側彎

如果是從別間醫院轉過來的有片子要兩個月內的

我跟爸爸說你沒有片子阿= =

結果因為客服人員沒有處理好

導致還沒12點就開始開放抽號碼的事情大家都吵起來了

秘書叫我們要去跟樓下的說,樓下的叫我們上來跟他們說

互推~"~

有人從高雄來,有人從台北來,有人連續來三四個禮拜都還沒看到

這時爸爸說了一句話:我從大陸來的怎麼辦呢?我下禮拜三就要回去勒?

結果只能先掛"林建中"醫師的門診

因為爸爸是初診SO~

結果下去批嫁給的號碼是157

到門診外等的號碼是71

我差點當場走人......

在那邊浪費了三個小時的時間

回家的路上經過三民路我一直在想害我浪費三小時的時間

爸爸說:嗯~我陪你耶!!!沒跟你收鐘點費就不錯了

我回說:一塊錢嗎!?


害我好想睡覺

結果爸爸是長了小骨刺~目前沒什麼大礙

吃藥打針看看~

幫爸爸打針的護士很有趣~

聽爸爸說他打針不會痛ˇˇ

阿哈哈~

可是走去拿車的時候可能藥效發揮了他就一直喊痛痛痛痛~

噗~

回到家已經四點了


為了省下一千多塊的車錢

我決定

在舅媽的那台電腦上裝TV

果然

弄好了!!!

這要感謝凱伊教我ˇˇ

不然要叫我花一千多塊然後在花至少六小時的時間來回我會發瘋= =

再用電腦的途中我的亞太一直響

舅媽說我電話很多ˊˋ

因為我還要幫有賢印繳費單~"~

弄好電腦正要洗澡呆妞就來了ˇˇ

只好先下去接她

洗完澡後我們兩個笨蛋就在我房間玩起化妝品來了ˇˇ

就連本來要去NOVA買分享器也都忘了時間

等我發現時已經天黑六點半了~"~

只好趕快隨便畫個眼線跟睫毛然後東西收一收

準備出門~

因為爸爸電話壞掉一直在問我要出門了沒~"~

結果爸爸的電話是因為電池壞掉了ˇˇ

然後我跟呆妞就去燈會哩

台因為都還沒來我們只好先逛

要照牛牛的時候發現我的casio壞掉ㄖ

整個就給它悶起來了

還好我有小紅~可是我不太會用

就隨便拍拍

然後我發現有一個男生

他的脖子後面有打洞!!!!

很奇特可我又覺得噁心ˇˇ

就給他偷拍了一下

呆妞說我好像變態一直跟在人家後面~"~

然後台太慢了就跟他約星期六

早知道就不要買那個蝦餅、跟奇怪的東西(我忘了是啥)

超難吃

好多花枝丸~我的最愛

買了兩串>\\\\\\\<

阿哈哈

買了一個櫻桃口味的烤布丁

最後還買了草莓牛奶送瓶子0.0



回家經過燦坤順便拿相機進去

他跟我說有可能是板子壞了~因為是當機狀態XDDD


回家之後爸爸說我要回來為什麼沒有打電話回來問他要吃什麼

我哪裡知道阿~我出門你又不說~也不打電話的

結果我的布丁就被吃掉了ˊˋ

吃完你說好吃竟然沒有留一口給我吃ˋˊ

我悶



媽咪說修一次要2700叫我先不要修

我說那我就沒相機了耶

媽咪說~你同學阿~總不會出門你同學都不帶相機的吧


我悶



人家也要用阿~"~


唉.......






題外話~

我打這天竟然花了一小時~"~

有沒有這麼誇張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