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就撞到炸彈了!!

又不是我愛亂跑.....是副總叫我去找人.....

明明就有手機的人卻不打電話找~

為什麼一定要我去找?

明明就有人不帶手機偏偏又愛叫我去找他

每次找都要花半小時以上

他很忙沒錯~所以我能自己來的就自己來不打擾他




算了


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




今天亞太公司的人派了一個人來

主要是多辦一隻~然後副總的手機泡水了


所以我的NOKIA也順便拿去看看能不能修好了


那先生說~這隻至少有五年了!!!不一定能修


跟這間續約會比較便宜捏~


哈哈~名片留下了!!!









真希望我家的龐子快點考到駕照~

我想接收那台機車!!




猴子不知道還O不OK.....

希望他不要太難過0.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