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.....

真是囧了

看來我真的該把那本書看完~"~



這禮拜一直在搞Oring的數量

真的是快起笑了

都不把尺寸寫上去

害我一直去麻煩人家~打擾人家工作ˊˋ

好家在只剩下一袋!?

再來又要忙打表格&紀錄


搞不好以後可以多應徵一個倉管的工作XDD



也許是服務業做久了

發現我真的常常把服務業的精神帶到現在這個工作上

結果下場常常是把自己氣得半死



無法理解為什服務業的工作精神沒辦法用在其他工作上

無法理解現在這份工作的每個人都這麼的不會想


難道真的該套句老媽所說的「妳管他那麼多,妳今天是給人家請的耶,替人家這樣想那樣想的有得到什麼好處嗎?」


這讓我想到了昨晚跟喵喵去吃鐵板燒的那位店長

發現他被凹的比我多XDD


都是被吃得死死的

只是我沒有他那麼嚴重XDD




我只能說

我哪時候才可以擺脫掉服務業的精神!?

是之前被「店長拔拔」教的太好了嗎=_=?




真是的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