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每個人都在問

妳的眼睛是怎麼了



我知道你們是關心~

但是一直問我會...&^%$#


我知道小鄭是關心我~

就因為知道你是關心我才不想說

我知道鈞毅關心我

他說幹嘛這麼傻



今天~我幾乎都看不到

原因不明~





一整天心情都一樣的沉

快下班時發現樓下好多人在弄RO

我問了麗娟姐我可不可以也去

他說OK

因為五點半要交貨~可是才弄了一半

我也沒什麼心思弄自己的事情

就去了

在那邊至少可以短暫的放開我的心



下班

我又忘記打卡了

回到家沒想起來

上課時仔細想了一下今天到底都在幹嘛

我才想到原來我又沒有打卡



今天很像行屍走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