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(4號)下午才發燒

上星期五(5號)晚上放學時要去找喵公

在他們家前面的一個紅綠燈路口被一台CUXI撞了

還好我沒有違規

只是在我轉之前明明就還有大約三台車的距離

她為什麼不停車?

明明是紅燈還加速...

我只聽到一聲尖叫然後碰!!     跟著我的頭也碰了一下

我去撞到窗戶= =
(想必她們速度很快)

要下車去看他們的時候就順便打電話給喵公

結果發現我頭好暈腳軟了ˊˋ
(當時根本沒想到是腦震盪)

喵公聽到我被撞就很生氣 = =  

以為是男生撞我~結果就把他的小黑氣沖沖的開出來了
(為什麼說是氣沖沖呢....因為來的時候突然來個滑胎甩尾)

本來喵公想要罵撞我的人...結果下車一看是女生

就....&^%$#

話說那台CUXI也很可憐

整台報銷...車頭整的卡死   輪胎變形...前面也破掉了

還好人沒事!?
(好像只有一點點的小擦傷)


因為車子被移動過了所以一直在討論到底要不要報警的時候

一台警車出現了

警察一下車嚇死人....一台車坐滿4個警察

有沒有這麼誇張...只是小車禍需要這麼多警察先生嗎?

正當我們納悶警衛為何出現時

從旁邊出現了一個阿伯

他說警察是他叫的........


他這麼一把警察叫來對方就完蛋了

因為對方沒有駕照= =

我也很好笑

把機車駕照跟汽車駕照放的位子放反了

機車駕照放在汽車上       汽車駕照放在機車上
(如果不是這次我根本就不知道放反了)


本來想跟警察商量

叫他不要開對方無照陪我車車傷害就好了

可是警察說:不要吵~在吵我就多開一張闖紅燈

過沒多久交通警察來了

其他四個先走...

搞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做筆錄了

但是當時頭真的很暈

我只記得喵公跟他媽咪一直跟我說

等等一定要仔細看妳是不是左轉燈亮了才轉

到了車上之後我先跟警察說我想先吃感冒藥
(睡前的藥...誰叫他搞到10點多)

結果警察的回答是出乎我意料之外

竟然回答說:會不會傳染
我就說不知道~不過我有發燒
警察馬上把窗戶打開XDDD


之後錄完筆錄警察

對方說要幫我修車車

星期一才會好~叫我先開過去

我嚇都嚇死了哪還敢開過去大里~"~

於是喵公的媽咪幫我開

阿姨也說那台車很難開....

說我開車技術應該也不錯.....
(應為車車真的很難開...避震壞掉..變速箱也壞掉)


回到家之後頭還是很暈

就睡了

睡到半夜

好想吐.....

坐起來休息繼續躺著睡

隔天上班跟店長說才知道有可能是腦震盪 = = 

我不記得我撞很大力~"~









最近重感冒又被撞

真的該找時間去拜拜了~"~





修好之後的模樣真好>\\\\\\\\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