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是約3點的~

可是早上因家裡臨時有事情就就提早了!!

變成1點

但是我是跟她約1點半

當然要搞神秘一下的嘛~!!

哈~

本來想坐沙發的~不過小雞把沙發給人嚕~圖書館也客滿ˊˋ

後來跟Hanren先拿的明信片

然後再請小雞幫我蓋9號的郵戳!!!(郵戳下面是希臘的國旗)




這個禮物特別吧一ˇ一~

好辣

本來是想當天丟到她家信箱的~

可是我哪知道明信片要多久才會收到…

只好跟郵包一起給她辣>"<




當然是最後吃玩也玩得差不多了才給嘛~

點餐的時候~剛好遇到Fashion!!!

就跟她點辣一ˇ一

一直很想吃油漬張魚!!可是我又想吃薯條ˊˋ

不過她說薯條吃過了ˊˋ

so忍痛~點的章魚辣



哈~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點章魚了!!!

結果思琪還是照就點了[特里克橄欖燉煨雞



妳難道就不能點別的嗎ˋˊ~!?

結果我也亂點!!

點了一個[梅提歐拉蔬菜烤麵



沒辦法~其他的我幾乎都吃過了ˊˋ

冷飲點了[日落伊亞]跟[白色戀人

  

本來想點個重乳酪給思琪的~不過根本就吃不完就沒點了ˊˋ

玩了兩個多小時,終於都把東西全部解決完之後,也玩累了

我還要去南天宮~

今天就先撤退

弄好回到家都要五點了= =

洗澡然後去學校ˊˋ



還有很多照片~~

請自行到相簿參觀嘿!我就不貼了

懶的連結就這邊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