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囧

掛號小姐:眼睛怎麼了嗎?
我:晚上出門看不太到..眼睛有時候會痛
小姐:有戴隱形眼鏡嗎?
我:有
小姐:好~你坐一下




小姐:有戴隱形眼鏡..眼睛會痛..晚上不太能見光
醫生:....來坐這
(坐好後)
醫生:眼睛會痛?
我:有時候是眼睛有時候是睫毛的頭那邊
醫生:晚上不太能見光?
我:對..常常路燈跟車燈都覺得斥眼~"~
醫生:來轉過來~這需要好好看一下
(就是眼科常常有一台一器有燈光的那台!!)
醫生:往上看~往下看~在往上.....右眼長針眼ㄡ!!換左眼...往上~再往下~再往上...
醫生:好.....兩眼眼膜發炎...右眼長有針眼
我:.....眼膜是哪邊!?
醫生:眼球黑色以外的地方
我:....發炎= =?
醫生:細菌感染...晚睡..
我:ㄡ...
醫生:等等去外面治療..3天後再回來複診
我:謝謝= =







我囧....

眼膜發炎=    =?

長針眼= =?

為什麼我都不知道= =?

長針眼就算了....

怎麼一點症狀也沒有

不痛也不腫= =?

現在這麼厲害唷@Q@~

哈XD


我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